雖說要多照照我的娃,拍也拍了一些,但照片丟進電腦後我就懶得整理,


整理好後想到要打文又一陣倦怠~~ 好糟糕的症頭哪 *倒*




 


很大原因是我依舊很沉迷看電影和影集啦,


下班回家就看看追的影集有沒有更新,沒的話就選些感興趣的電影看,


然後一天天就這麼過去了


BTW 最近好愛的電影是"馴龍高手",我還蠻喜歡動畫的,


尤其是皮克斯的作品,瓦力啦海底總動員等等看了好幾次,


一直以為"馴龍高手"是給小朋友看的所以興致缺缺,而且我對夢工廠的動畫比較沒關注,


直到上星期無聊點來看馬上被萌倒!!Night Fury 超超可愛哪哪~~!!每天不看個一兩回不罷休,


我好想要一隻喔喔!比大黃蜂還想要(喂 -__-)


可惜好像沒什麼周邊,不然真想買隻 Toothless 放在電腦前 XD


附帶一提我最想要的寵物(?)依序是 Night Fury 然後是第九禁區的那隻外星裝甲,


第三才是大黃蜂


胡扯完畢馴龍不只是龍很可愛,電影內容也非常的好看,平實卻感人,真心推薦




 


扯遠了,這回幫夕暮れ的打扮我相當喜歡喔,


浪漫的大圓裙配上夕暮れ有些男孩氣的姿勢卻不違和,好可愛








 


沒照到鞋的全貌,這雙是新款的全黑鈕扣短靴,


很高興 STOC 將材質改薄,變得非常好穿脫哩 ^^








 


今天才看到 CCS 要將'05~'07年受歡迎的臉模開放受注這震驚的消息 


是以臉模加 Today's 的型式出售,也就是附連身短褲,沒有最初的原始衣物配件,


但單只才 16500日幣還是好便宜哪 @@


16號的淚痣!7與15號的大紅唇!!11與12更是夢幻!!!還有還有‧‧‧*混亂*


近日日圓狂貶但我還是禁不起這樣玩啊 "OTZ,頂多預定個兩尊吧我想,


在預約開始的三月一號前我要好好取捨接哪隻桃子才不會後悔了嗚嗚 T___T


更正:仔細看內文發現原來是先e-mail投票最喜愛的臉模,


所以到時只有一尊會出售了? 有點鬆口氣又覺得只一尊好可惜啊 *複雜*




 


另外 STOC 團鞋快到貨了,來的及的話這星期就可幫大家寄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