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 008 打扮好發現這是她隔了快一年才再度登場,


明明我蠻常幫娃拍照的啊收的娃也不是很多(呃至少離破百還很遠 -__-"‧‧‧)


但很多喜愛的娃依舊顧及不到,為了這些小美人們我好像要更勤勞一些








 


這件小禮服好適合 008 耶


她疏離的特質穿這身比起休閒打扮的她瞬間美豔不少,


看來她的可塑性也很高啊





 


這尊唯一的缺點我想是她的白膚頗難照吧~


'10會員雖也被我抱怨像鬼一樣白但起碼彩妝濃豔,


008 就是淡淡的,好容易過曝與對不準焦喔













 


另一個重點是我終於有了新款的魚口桃鞋了 \^^/


好美好的鞋型啊配上桃子的長腿性感度更是破表,


目前我只有黑銀兩色好想也能收集到其它色啊*打滾*,桃鞋真是可怕的深淵 XD"


桃子官網更新了 '12會員   ,以及樂天的大圖 


這樣看起來她的捲髮好像不是很難整理的大捲而是波浪型的捲髮,


如果是的話我就有點想收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