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這尊會員本想用背景布拍就好,


不過一起床風好大,硬要用背景布大概我又會拍到抓狂,


我家附近的這堆廢鐵倒也適合她的打扮,省了我不少功夫








 


只是髮絲亂飛的程度好難控制啊~!





 


參加姊妹裝娃聚時其實應該是她跟 Amber 穿那兩套同款異色的龐克裙裝,


但我又想帶 A line,幾番取捨把她擠掉了,所以重新打扮彌補一下











 


這尊真的白得好像女鬼








 


日本格主陸續放出 Dollshow36 的展照,SK 的新娃方面有12會員  


大概是前兩年的 Gothic 和 森girl太有特色,相較之下12會員好不起眼 @@"


討喜的英式風格服裝我也覺得還好,話說觀察日格許久我發現這類清爽基本的妝面日桃迷相當偏愛,


或許到時會很受歡迎? 不過我目前暫不考慮收 ‧‧‧


PW 的部分   ,而小荒木有兩組新款  


這我就很心動了,尤其睡衣小荒女的紫色瞳孔好美,而白髮那組是雙瞳色真特別,


若要買都得訂一組,我只想要女孩怎麼辦


另外「そこなし」有實品照出爐   


被電到了有點後悔沒試著訂訂看嗚嗚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