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我的 WUD 015.016 了


我家附近休耕田今年不種油菜花反而開了滿滿的波斯菊,色彩繽紛很美麗,


本計畫帶出去外拍天氣卻又冷起來兼下雨,


只好剪幾朵裝飾一下在家拍了~








 


015.016 這兩尊面妝相同只有髮型不一樣,


當初決心只收一尊,可參加娃聚時看實品發現各有千秋,


現在拿到手更下不了決定啊








 


這尊看似比 016 女性化但穿起褲裝也擁有帥氣俐落的特質,


加上我最愛的直長髮,一開始偏向放棄她立刻打消念頭








 


這種赤褐色的瞳色老是會讓我聯想到小白兔耶 XD





 


A line 第二尊 ae 設計娃 nostalgia 發表了 


洋裝線條剪裁滿滿的 A line 風格,娃也很可愛不過沒被打到,


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版的 A line


另外還有 HappyBag 13DS 福袋   這回用的舊臉都好棒啊!!!


07SS/OZ系列/08AW/蝴蝶犬&吉娃娃可都是我夢寐以求的娃,


相較之下新的 Today's 13HB 雖是未配過的日燒肌嘟嘟嘴反而不怎麼吸引我,


總計兩隻 CCS 桃加一隻小娃和小物四種只賣二萬五千日幣好便宜,


1/20 DollShow 36 率先開賣再來才輪到 PetWORKs Store,


真是恨不生在日本





 


算了這個月早已透支(每個月都透支啦


就算有管道我也沒錢買,016 留到下一篇,


這兩尊可是接續娃聚主題的姐妹裝打扮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