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懶病一月五號北上參加了 kendera 主辦的姐妹裝娃聚,

 

第一次參加大型娃聚呢而且都沒見過面,事前還真有點緊張

 

中途經過宜蘭還下雨幸好到了台北天氣不錯,

 

大家都很親切,一整排的各式娃種讓我大開眼界,

 

照片爆炸多分成上下篇 po 囉~

 



 



 



 



 



 



 



 

 

 

部分有點模糊請見諒了 XD"

 



 

 

 

mei 家的娃,大家都收到 WUD015.016 了,我的還在等待中

 



 



 

 

 

Azone 娃名不虛傳(?)好萌啊

 

沒見過實品馬上抓來摸了 XD"

 



 



 



 

 

 

^ kendera 的六件姐妹裝~好厲害!

 



 



 



 

 

 

^ 很有茶會中感覺的小 BJD w

 



 



 



 



 



 

 

 

小瑪的小布改娃超搶眼~

 

這尊中布改娃超可愛我好喜歡喔!!

 



 



 



 



 

 

 

^ 純純家的 Jossie 和 MISAKI

 



 

 

 

跟我家娃的合照,這回我帶了六尊桃

 

 

 

 



 

 

 

芭比媽媽的這套姐妹裝好時尚,我最愛的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