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買的娃斗篷登場~順便將篇名推進為冬色








 


這件是小布的用品但桃子穿起來也不錯,


Lovely Cat 跟上一篇 JDOLL 是一起帶出去拍的所以景完全相同(不想跑太遠








 


稍微變化一下穿法,結果這樣好像孕婦裝


照片裁掉下半身看起來才沒那麼嚴重~





 


以下是照片時間,很愛 Lovely Cat 照片量又炸了














 


CCS 的這款球鞋又出新色了,這鞋型好看又易搭,就是不便宜,


雖然我的桃鞋搭衣服也算夠,看到新的還是很想要啊~











 


Lovely Cat 真是清秀又可愛的一尊桃子





 


十一月開始看起美劇 POI (Person of Interest 疑犯追蹤)


對於連續劇我是能避就避,畢竟跌下去又是一個大坑,看電影比較沒負擔,


但這部紅成這樣好多人推薦,


剛好公視開播又是晚上十一點這種我很閒,通常是在等睡意東摸西摸的時間就加減看了,


果然是我喜歡的類型內容很棒啊!雖然每天定時開電視等看別有一番趣味(?)


但 Jim Caviezel 實在太帥氣了我懷疑我撐不了多久就會直接把整部第一季 DVD 敗回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