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還活力充沛想多拍拍娃,


天氣一變就讓我整個萎靡下去~陰雨綿綿我只想睡覺啊~!!





 


還好存了這篇 07會員可以 PO,


好久沒拍她了呢,雖然打扮成歌德系女孩她依舊有種乖乖牌味,


沒辦法艷麗起來





 


這套珍妮娃衣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可惜細節不夠精緻,腰身的剪裁也不夠俐落


不然這配色很完美耶!








 


腰身的皮質已經開始劣化了,明明一直收在夾鏈袋裡啊


好短的壽命~








 


手動拍娃時我通常都用固定光圈,試拍一張再轉快門調明暗,


第一張拍出來有些暗,不過還蠻適合這尊的氛圍的,也就沒做變動了


平常我喜歡拍亮一些可以看清細節,不過這樣的風格也挺不錯~


不知道雨會下到什麼時候,


希望可以晴朗個幾天讓我恢復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