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又有適合的好娃衣可貢獻給我家女王了~


畢竟是我的愛娃之一,好久沒拍她一不小心圖又爆多








 


這套龐克風格的娃衣好讚啊


製衣者的 Flickr!


他的作品風格我好喜歡,相見恨晚有點可惜,以後再來好好注意他的發售


說到這今年初我好像說過想好好學做娃衣,


一回頭都年底了我除了補補娃衣脫線或鈕扣等什麼也沒做‧‧‧*默*











 


本來是想用深暗色的背景布,


但翻到這張還沒拍過的背景布,街頭風格跟這件娃衣蠻搭的呢!


擺起來也很自然 ^^











 


這雙 OUTSIDER 的原廠靴我很喜歡,好搭又氣勢十足,


不過合成皮的東西就是很不耐用,拍完脫靴左鞋底整個脫落啦


雖然 MISAKI、FR 的鞋精緻得讓人愛不釋手,


但以耐穿度來說還是桃子的膠鞋對人的心臟比較好 -__-"














 


任何角度都好美啊 Amber 女王











 


最近 SK 和 CCS 都有新作,SK 的新娃北風とビオラ


我覺得臉妝根本跟 015.016 一模一樣啊!只差在肌色和下眼睫毛這些小細節吧 @@"


要我選還是喜歡 015.016,配件也沒打到我能閃到真好


MOMOKO by momoko 的新作也 soso


SK 做背包很不吸引人哪,大概我都被 FR 家的精緻包寵壞胃口了吧


CCS 的兩尊和服娃 12AW   我也閃過,比較想要和服耶好好看喲!


另外 amamfwawa 的實品照出現了  


嗯‧‧‧有點微妙妝彩度好高啊!大概是好惡很兩極的類型~我是覺得很美啦!


終於也看到 momogirl 很像白沙那尊的分享了


髮色比白沙深也長多了,眼神有點銳利? 白沙眼神比較溫柔~不過那尊好有個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