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幫這尊 J-Doll 打扮,


主題應該算居家風吧(因為我懶得外拍








 


但這尊的煙燻眼一整個妖豔,


看起來還是比較適合華麗的禮服說~


加上 J-Doll 的素體相當細瘦,將來想幫她治裝一定很難挑




 


好像畫好妝準備穿美美參加 party 的大小姐






 


今天將 BLOG 的版面做了調整,


終於找到一個 banner 寬大一些可以放娃照的版型,之前基本款的好窄,


想放娃照怎麼裁&設計都很怪~我又不喜歡太過花花綠綠的外掛版型,


雖然粉紅色調看得我有點刺眼,不過考慮到我 BLOG 幾乎都是娃照也不能說不適合囉


以後可以隨心情換我的桃子看板娘真是太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