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舊是非常懶洋洋的一星期,


這篇 PREPPY GIRL 是上星期跟夜孔雀一起拍的,


我卻一直懶得挑照修圖啊哈哈哈(完全放棄語調)


還是會維持一星期起碼拍出一篇娃照~


希望我的熱情快回來啊 *倒地*






 


這件連身褲頗可愛,


沒有腰身的設計讓好身材的桃子看起來也腫腫的 XD


這樣的娃衣還是比較適合大頭娃吧!


不過露肩的設計很有夏日風情 ^^








 


我家的紫花樹被吹斷後只能換到另一棵拍,


曾經粉粉綠綠很繽紛的葉色轉深,沒那麼好看了,


看來接下來只能用背景布(外拍已經不在選項內




 


這一個月的興趣就是看電影看電影,


台東沒有電影院所以我很悲慘的沒法看院線,


只能買一堆 DVD 慢慢補完這一兩年錯過的好電影,不過看的很歡樂就是了,


看完 RDJ 這兩三年的作品後再看他早期的電影發現我並沒有很喜歡以前的他,


應該說太風格化很容易踩到雷片 "OTZ‧‧‧


所以大概不會再特意去找他以前的作品,但非常期待他以後的作品,


這位騷包大叔(喂!!XDDD)實在太迷人了~!!




 


 


** 注意以下是花癡時間 **


再來說說幾位很吸引我的男演員


Tom Hardy:兩年前看 "全面啟動"是衝著諾蘭大導和 Cillian Murphy


看完後我卻被 Hardy 飾演的 Eames 迷倒,但那時他初入好萊塢,


市面上能尋到的作品相當少,久而久之就被我遺忘了 *揍*


直到最近看完 "勇者無敵/ WARRIOR " 讓我忍不住花癡尖叫 " Tom 我愛你~!!"


就算對格鬥電影沒興趣的我也看得熱血沸騰,Tom 帥到爆炸!!


陸續看的 "特務愛很大" "搖滾黑幫"也讓我小花滿天開(?)


總之他的作品我也追定了呼呼呼~ 我好~想~看 "TDKR" 啊啊啊 *抓牆*!!!


 


Michael Fassbender:會喜歡他是因為看了 "X戰警:第一戰"


他的作品能找到的還蠻多的,看了 "簡愛" "世紀戰魂" "即刻反擊" "惡棍特工"等等


大推 "惡棍特工" 啊!! 昆汀的編劇分鏡到配樂都太有趣了哈哈


這部演員卡斯雖強但看了不少影評鋒頭幾乎都被 Christoph Waitz 飾演的納粹猶太獵人搶走,


不否認 Christoph Waitz 真的將那角色詮釋的相當出色,


不過這片的每個章節都很精采,


而 Fassy 只出場30分鐘就領便當,但他的那段戲我百看不厭,


光看他德/英語雙聲帶切換就很值回票價,在地下室與蓋世太保的對峙很具張力,


尤其我超愛他說英國腔的,


說也奇怪他本來就是德國/愛爾蘭混血,英國長大(應該是啦沒查的很清楚 XD")


但他近期片很少用英國口音,所以看 "惡"片聽他用英國腔好驚喜,


那個腔調會讓我聯想到鋼鐵人東尼的 AI 管家 Jarvis ,聽起來好優雅哪


然後"即刻反擊"是大大大雷片 -___-"


難看到我看完 Fassy 被女主角痛毆完爆頭領便當後就直接跳到結局‧‧‧


其實我還有入手"獵人遊戲",但這片看前已經知道結局會很虐,所以看了前三十分鐘就看不下去了嗚~


(說到口音 "第一戰" 飾演 X教授的 James McAvoy 也是很出色的演員,


他真正的蘇格蘭口音,每句話的語尾都會飄起來超可愛 XDD)


唉唉我好想看"普羅米修斯"喔 QAQ ~DVD 啥時才會出啊‧‧‧


還有 "Shame" 這部我也想看,絕對不是想看他露三點喔‧‧‧*心虛*


 


Ryan Gosling:這幾天才認識的演員,不過他好萊塢資歷很長,片子超多,


目前也只看完"落日車神" "選戰風雲" "熟男型不型" 三部,


將入手的還有 "藍色情人節" "破綻" 兩部,


大概因為我看他的第一部是 "落日車神",他所詮釋的那位沉默車手讓人印象太過深刻,


導致其它片看他一直講話好不習慣 XDD


 


最後結論:從我以前喜歡的男演員看來我一直以為我不是筋肉控,


但望向上面三位我不太確定了‧‧‧還有我真愛黑色暴力電影(好怪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