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懶了一個多星期依舊沒什麼拍照的熱情好糟糕,


就算因為颱風天氣涼爽許多還是很沒勁,


該不會是玩娃的低潮期來了吧?!(不過可以省錢挺不錯




 


說到颱風那天我這裡半夜刮起超大的焚風,


被吵醒去關窗摸到窗框居然是熱的真誇張,外加冷氣壞掉熱得好悽慘,


起床後看到我家常被我拿來當背景的紫花小樹被吹斷 "OTZ


以後少個拍照的好地方了~




 


既然發文減少就多放幾張照好了


這尊夜孔雀好艷麗,感覺華麗的禮服比較適合她,


上回小荒女的那件黑禮服本來歸她穿的,被穿走後換上這件也不錯,細緻又優雅






 


原想依照她的名字在晚上用黑背景拍再 PS 加工,


不過低光源的照片我的失敗率很高,


加上我還是喜歡光線均勻的照片,也可以更清楚展現她迷人的眼睛,


所以白天拍保險些












 


一直摔倒她的頭髮也越來越毛 XD"


這樣也是很美啊這尊~






 


12SS 的臉妝大圖出來了呢,但大概是我還沒脫離(?)低潮期,


三尊都沒啥感覺~要選的話就是紅頭髮的那尊吧 (好像我家女王)


蠻喜歡裙裝的那套衣服,好夏日清爽,比起娃我更想要那套娃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