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上剛收到熱騰騰的 '11會員 森girl style





 


久違的右眼,健康的橘妝與柔軟的金髮,還有豐富的衣物配件,


不意外一上市就完售,還好我有預訂到 ^^








 


好久沒碰到這樣有誠意服裝了,


淺灰外罩衫、無袖連身碎花裙、三層荷葉邊七分寬褲&雙面圍巾&靴


都是很好搭的單品,感動啊~~(不過全穿上好沒曲線 XD")





 


之前的右眼娃古老夢想和栗子桃都帶有稚氣,


風格偏向少女,而這尊成熟很多,可說是有些艷麗呢








 


我最崇拜的日本桃子玩家 MM 將她的辮子拆開


清靈度整個破表 *O*!! 美翻啦!!! 讓我也好想拆喔~!


附帶一提她的那篇會員是接上改造過的素體,才有辦法那樣坐,


有個改素的教學連結


我是無力湊足那麼多樣必須的工具啦,有能力的可以試試看喔








 


本來是想等周末休假再來拍她,


不過這幾天中午想小睡一下沒幾分鐘就會咳醒 T___T‧‧‧


如果接下來幾天看見我一直發文就是感冒還沒好唉唉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