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秀 STOC Market 的衣服~


不過天氣冷還是搭件外套好了,


WUD007 真是尊很適合粉紅色的桃子




 


雖然將她的捲髮弄出點捲度,


但還是好毛躁啊~好像剛睡醒










 


這件連身褲穿起來挺不錯的,整體很居家休閒但胸前的荷葉摺邊添了些許細緻,


就是褲管那反摺得有點怪,也可能是我沒翻好吧


然後我要提醒我自己別再買黑色啦!!!


小小的線頭灰塵在黑衣上好明顯,


老是讓我拍好後修圖修半天,而且也照不清楚細節 "OTZ




 


原是想買幾件 MOMOKO by momoko 的衣服,但算一算單價頗高放棄了,


後來推出的這件我很喜歡,打算下回再買沒想到已經完售


看來買家們都挺有志一同的嘛嗚嗚‧‧‧




 


SK 陸續更新新的桃子了呢,


除了 DOLLSHOW 有展出的 '11會員 和基本013014 以外,


還推出了新桃 Too Much Too Young


這尊眼妝我覺得除了瞳色不同外畫法根本跟 Pure violet 一模一樣


所以沒什麼驚艷‧‧‧特別版的黑髮看起來好厚重啊~


不過男孩風的桃子向來很受歡迎,有機會我還蠻想入手她的衣物配件,


這幾尊都沒電到我,之前很期待的 '11會員也覺得還好,


畢竟綠眼加橘妝我已經有 QP 這極品了  但經濟容許的話應該會入手她吧~




 


想起去年二月我玩了單日發文呢,日子過得好快哇啊啊 ))


發覺太慢沒有拍存貨,沒辦法再玩一次了


改月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