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閒著無事把不太會打扮的 PURE VIOLET 再抓來練習,


順便試試新娃鞋~還是拍得有點單調,


對這尊娃真是沒靈感





 


這雙鈕扣短靴算是前一兩年才開發出來的配件,


原以為也會將材質改得薄軟些方便穿脫,


沒想到非常的硬+厚 @__@"‧‧‧


不管穿還是脫都很困難,加上這種很容易折斷腳踝的高度,


我想以後除非必要我不敢再拿給別的桃子穿吧 "OTZ








 


最近不少日本格主都有 Dollshow33 的報導,


SK 展出了'11會員還有 WUD 013.014 的樣品都是久違的右眼桃,


不過說實在都沒很吸引我~尤其 WUD 013.014 那種畫法看得好不習慣,


也許等實品出來會好些? 到時再看看別人的私養圖吧或許我會改變心意,


反正現在是鬆口氣都閃過了


(有興趣可點連結去看看  )





 


還有 PW 在京都展出的 "ぺットワークスの仕事と展望"


一整排 PW & SK 歷年出品的桃子全部登場太驚人了~!


還有 AKB48 桃子好可愛啊


比起 Dollshow 我更想看這個展啊 *口水*


這裡 有很多詳細的報導喔, PW 的 flickr 也有很多展場照 ^^


另外與 KID BLUE 合作的兩款娃真是好看,


不管是紅髮的草莓版還是白髮的白金版都好想要,


小碎花柄的全套居家服真是太迷人了~!!


但這僅限 KID BLUE 店頭販售,等上日拍絕對是天價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