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尊小荒女的原廠水手服實在很簡陋,


原本打算先拍幾張原廠的樣子留底,換裝後再讓她出場,


不過今天拍完檢視後感覺很不錯,不 PO 可惜就讓她提前登場了 XD




 


她的藍眼拍起來好亮喔 @@!實品沒這麼顯眼說,


金髮藍眼真是正統大小姐的料


(話說回來她跟之前出的那尊大小姐&執事版真的很像)




 


後來出的貓組也很可愛,尤其男娃還是雙色眼真讓我無法抗拒,


可惜這個月沒資金只好放棄,但追訂了搖滾組 


這組男娃女娃我都很喜歡,希望收到時不要太拮据讓我可以兩尊都收




 


這尊比較讓我吐血的是,她的手軸關節玩一下就有裂痕了 =口="


比對一下狼相同的地方也沒她的嚴重,雖沒什麼影響,


但這麼棒的素體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不耐玩啊嗚嗚 Q"Q




 


還有幫她轉頭抬頭擺姿勢頭就被我轉下來了‧‧‧ *默*


要不是很喜愛她我大概會抓狂吧 "OTZ


不過她拍照真的好好看喔!下篇應該還是她吧 (啊~忘了照全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