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接了一尊新 shion 啦 ^^


為了這位美人兒等不及休假趁空馬上幫她拍照,


不過還是老道具就是了








 


月中時在日拍對她一見鍾情(真希望我能戒掉看日拍,花錢如流水啊 T__T)


那賣家出清不少二手 shion ,歌德、蘿莉款樣樣不缺,


但我一眼就愛上這尊的短金髮與綠色眼睛,很適合時裝打扮,


剛好是我沒有的類型,


還好有很多尊同時上拍分攤風險,沒超出預算(其實比我預定的還便宜)


讓我很歡樂的接她回來 *灑花*





 


大衣、上衣、短裙加靴都是一併附來的,應該說超划算吧


(不過靴我不喜歡,換成 MMK 家的比較好看)


她還沒到素體已買好新的待換,真是超級偏心她~


話說看習慣瘦長的桃素,OB 素大腿還真粗耶








 


她的妝挺特別的,畫了一圈薄紅在眼眶周圍,


使得她眼睛更顯深邃,氣色也好好~!


本來不怎麼喜歡這種彩度太高的唇色,但整體一搭還蠻順眼的,


總覺得她笑得比一般 shion 甜美好多喔 





 


看賣家的照片一度以為她是妹妹頭,


實品收到才發現比想像長一些,很活潑的髮型,


哎呀,好像沒把她實品的可愛拍出來~











 


擺可愛一點的姿勢也不會太突兀


一直想再添 shion ,能收到她真是大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