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如願接回一尊鴨子嘴桃了 \^^/


雖很遺憾不是我魂牽夢縈的豌豆公主,


但也是很可愛的 パンジー (pansy)三色堇






 


11AW HOME 的這三尊我最中意左邊的コスモス(波斯菊),


Doll show 展出時限定娃原本是這尊三色堇,


到了實際發售卻變卦為波斯菊害我日拍都買不到 Q_Q


(不過以波斯菊的賣相絕對只漲不跌,我也下不了手吧~)


實在很想入手一尊鴨子嘴的我在金木犀和三色堇間猶豫很久,


瞳色和唇色我比較喜歡金木犀,但她太過鮮豔的金髮還有那長髮的捲度卻是我最不喜歡的類型 > <


尤其瀏海還蓋住美麗的珍珠藍眼影真是大忌啊!!


相權之下最終我買了髮型很有趣的三色堇 ^^








 


因為三色堇嘴唇用了跟膚色相近的淡粉紅色,新唇形沒有很明顯呢~


整體表情不像豌豆那樣有賭氣生氣的感覺,


只像有點若有所思,但還是好有特色


不看馬尾她好像小男生喔








 


另外會選她也因為很喜歡她的指甲油顏色,以及紅色的高跟鞋,


真是無限美好啊~~








 


這次 HOME 的衣服算不錯,連身裙還有口袋,


不過裡面是件白色的阿嬤大內褲 -__-" 就不能配好看一點的內褲嗎‧‧‧


(還是因為大內褲才可以把裙子撐起來 ?)








 


這回還順便買了幾樣娃物,剛好三色堇就在手邊就拿她來試娃鞋,


沒想到穿脫之間她的左腳踝就出現裂痕了 =口="!!! 而且我這尊很奇異的不太能仰頭,


沒這麼脆弱吧 CCS 給我振作一點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