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從日拍標回一直很喜歡的 A line 小姐裸娃 \^^/




 


雖也很愛她的配件,


且 ae 系列就是以服裝設計為賣點沒整組迎回有點可惜,


但想想服裝我頂多拍一兩次,娃可以換裝拍很多回,


也就釋懷了


(重點是全新的很貴 "OTZ‧‧‧)






 


她的髮量又長又多,但層次豐富顏色淡所以不顯厚重,


瀏海也長但植得比較稀疏蓋眼程度沒 Lovely Cat 嚴重 XD"


好喜歡她那酷酷的表情,我就是超愛這種桃的啊!!


這回穿的比較龐克,我想她也適合洋裝打扮 ^^








 


幾乎沒妝而且唇色接近膚色,


讓她紫灰色的瞳孔更明顯動人呢








 


這個月接她就快把我的零用花完了(匯率好可怕啊 Q__Q"‧‧‧)


接下來還是勤奮點拍照少逛拍賣好~


對了大家可以去看看日格主 9/11 的 Doll show 32 報導


很多還未發售的桃都先展出了呢!


海與太陽桃 實品好陽光好可愛喔!! 真是心動~


還有看來 11AW HOME 都會用嘟嘴顏(?)(日格主叫她鴨子嘴 XD )


可是這三尊除了コスモス(紅色短髮)以外我沒什麼感覺說‧‧‧


還是豌豆可愛啊討厭 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