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這篇大集合拍完了嗚啊啊~!!


實在是找不到可以好好擺放二十七尊桃的好場所(如何帶出門也是很大的問題 -__-" )


挑了個最方便的:我家大門前的台階




 


拍了全員入鏡後開始隨性挑些局部來照,


前排是被我偷懶跳過的 SK 組~有登場過的就喬到後面去




 


SK 組我最滿意的打扮是 80 桃喔! 17 歲桃也不錯


本來 17 穿的是早春那件,後來接了早春就換給早春拍上篇,


而現在 17 穿的這件女人味較重的洋裝也很適合她呢 ^^






 


沒支撐物後排絕對會倒得七零八落,只好用腳架~




 


解脫啦 ))) 現在娃都收起娃衣也分類放好桌上好清爽


(不過 '10 會員腳掌被絲襪染色超心疼 Q___Q)


拍這樣的大集合雖好玩但壓力真的太大了,


卡著這個讓我其他娃都沒法好好拍,以至這二個星期只能一週一篇~


今天也沒拍其他的照來備用,要恢復一週二到四篇大概要等下禮拜了吧‧‧‧


下面這張全員是 DC 拍的,


因為預料用單眼拍景深的關係很難尊尊都清楚,


但縮圖下來根本差不多 XD" 得用全尺寸看才能看出差別,


大集合應該是不會再玩了,等我桃子收到一百尊或第一千篇再說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