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很幸運的入手了一直很想要的早春特別版裸娃,


趁假日趕緊幫她搭衣服拍拍 ^^




 


這件娃衣的款式我很喜歡~ 但只有幾年前給 J Doll 穿過,


不知為何這件在我腦內的娃衣分類一直分在" MMK 穿不下"的那幾件之中,


所以很長時間都沒想到要拿出來搭,


前幾週打扮我所有桃子時翻出來姑且試試,


居然合身的不得了~ 大概買太久記憶混淆 






 


老是覺得正眼桃神韻不好抓,但早春卻很好拍,


直率的眼神有著早熟的伶俐,髮型卻是少女般的可愛~ 相當微妙的特質,


之前下不了決心買是因為配件不喜歡,終於讓我等到拆售裸娃好高興啊




 


拍上面幾張鐵絲牆上的照時發生慘劇,


一陣風颳起把早春吹翻進牆內冏!!!


當時腦內一片空白,因為這片庭院主人我並不認識好像又沒人在,


還有好幾隻很兇的看門狗,所以我不敢貿然爬牆進去 "OTZ


幸好離我家不遠趕緊衝回去拿一節竹竿把她撥近網孔,再死命摳(?)出來~


該慶幸是鐵絲網牆,如果是磚牆我現在還在牆邊無計可施吧 -_____-"






 


因為多了這篇 SK 組我就不拍了(嘿嘿可以偷懶


下篇第 100 MMK 我直接上全員照啦


不過全員集合到現在我還沒頭緒到底要怎樣才能把二十幾尊全擠在一個畫面裡‧‧‧


實在好想趕快完工把桃子們收一收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