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篇~


'07 年開始幾乎都有收,這尊 '07 雖然是我愛的紅髮,


但髮型妝感太乖巧總是像路人 XD"


不過她也是我第一尊桃,通常我的第一尊娃都有豁免權,


她才沒有遭受被脫手的命運






 


'08 銀貓


當初黑銀兩尊都有入手但只保留她~


我還是很喜歡她但近來出場的次數很少


↓ T 高的平衡感也太微妙了這樣也能站...






 


'09 褐髮版


也是美娃一尊但不管在台灣還是日本都不是很受歡迎啊~






 


目前榮登最愛會員的 '10


妝感髮色都是桃子裡少見的,太得我心大概以後可以常常見到她~


雖然還早但好期待 '11 會員實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