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自己懶下去新娃登場


以為無緣入手的 WUD 009 + 010 ~




 


拍這一對老是焦準一隻另一隻就糊了,


只好放兩張合照意思意思,其他都是獨照啦~


(事後想想可以調光圈試啊真笨 =A=‧‧‧)




 


(因為風很大背景布地板扭曲了請無視 XD")


之前日拍 010 曾飆到一萬七千多日幣我本已對這對死心,


想說有機會買 09 就好,如今能在台拍買到真是驚喜


這個月本來也要看 live 該禁買,但上個月那樣趕場實在累到我了(年紀到了啊 "OTZ‧‧‧ )


放棄 live 來買娃~希望搖滾之神(?)原諒我 XD"!!




 


比起大受歡迎的 010 ,我更喜歡 009 呢!


正綠眼+金髮好清爽又有精神 ^^




 


雖然她的髮捲度比 07 好很多,但也不怎麼好整理~


捲髮苦手啊


另外我已預期她的瀏海會像 07 一樣中分,所以直到拍照才拿下她的頭套,


沒想到瀏海才拍一下還是自己分開來了


真要逼我上髮膠嗎 -__-" ‧‧‧






 


據說很像 04ANlw 的 010 ,不過我沒那隻桃無從比較




 


當初看官圖覺得跟 08 也很像,


不過實品看起來溫柔多了( 08 是個心機妹  )


是個很適合裙裝的美桃呢~!




 


接下來要幫她們打扮真期待啊~!!


因為沒別的事忙了這個月應該可以多拍些娃




 


 


** 桃訊 **


 




 


今天桃子官網更新首頁圖片了,


這兩尊應該是 SK 的10周年紀念娃,好美啊啊 *O*!!!


只是除了圖尚未有任何的資訊~ 好期待喔 ww


(但一定不好買 T__T‧‧‧)


另外 Link Up 也有了新的剪影,海與太陽桃


看剪影有帽子短靴、短髮,感覺是個男孩風重的桃??


希望可以讓人驚艷啊~!


前那兩隻實在是沒啥感覺 U__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