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換裝好的小兔們登場了~


差點就因為我玩桃子太高興而被當作桌飾忘記要拍




 


之前幫他們試衣得很高興,


幾乎目測可以套的娃衣都被我挖出來輪穿一次,


這樣的定裝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




 


白兔的靴是我唯一的 ODECO 鞋,雖然別的娃鞋也可以套,


但還是想多收幾雙他們的鞋以後可以搭配,四月會出鞋組呢有團請招我 *合掌*




 


要是我只買這隻白兔而沒買粉兔,他大概會被我當女生打扮~


既然買了一對,白兔理所當然的當男生了,


其實他粉粉圓圓的臉頰女生打扮也很可愛呢~!






 


粉兔的眼睛是紫色的,


獨照還不會很明顯,但兩隻一起拍就可以發現她照起來五官沒有白兔清晰




 


本來沒有加褲子,後來覺得太單薄又挖出一件給她穿,


還有草莓鞋~是不是很可愛




 


兔子的自立性還算不錯,只是這種材質好容易髒啊!


一不小心跌倒都要擦好久,


拍好脫下時發現白兔的上衣竟然會染色嚇死我了


前後淺淺的一小塊~還好海綿擦得掉不然我要吐血了~




 


↓ 跟桃子的比例 XDD


加上耳朵還沒有桃子高,但那圓圓的頭太可愛啦!


008 的新造型先曝光了,她下回就會穿這樣出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