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趁假日拍新接的小兔子,無奈濕濕冷冷的實在不願出門拍照(這是三月的天氣嗎 =__=‧‧‧)


睡了一整個週末~


今天天氣終於好轉些又收到新的桃子,


期待好久了真是開心,馬上打起精神來拍照,


但下著毛毛雨還是用背景布來拍,不想拿寶貝相機冒險淋雨


小兔子們得等我玩夠桃子再出場了




 


美麗的基本桃 007 與 008


基本桃質感真是越做越讚!


兩尊都是所謂國產頭(就是 CCS 的材質),賣相又佳,難怪預購時期幾乎都被秒光~






 


茶色捲髮 007


在確定可以買到這一組時,因為我對捲髮苦手加上預算問題本想放棄這尊丟拍,


但看日本格主們對她的評價很高,


收到實品臉蛋果真可愛!我便捨不得放手了




 


就是頭髮不怎麼捲毛毛的,


改天去買小捲子來幫她捲捲看






 


深棕直髮 008


當初一眼就愛上這尊,橘唇加綠眼比想像更有個性!




 


只是瀏海好厚又長 o__O" !厚厚的瀏海一蓋,比起甜美的 007


她看起來真是個心機妹


她的眉色很淡,好妙~ 而且不知是用什麼材質畫上的,眉跟眼影都會黏髮絲哩!






 


很不會拍兩尊娃合照但這次的還蠻喜歡 ^^


是說好不容易訂到這組後 SK 馬上又發表基本 009 + 010 是怎麼回事啊 ~!!


那兩尊也是可愛到爆炸! 可是我沒錢了啊嗚嗚~!!


不過冷靜下來想想 010 跟 008 的整體感很相似,我也不特別偏愛正眼所以 009 PASS


雖然那組褲裝真的不錯,但以娃來說我還是比較中意 007 & 008 這兩尊,


也就沒那麼心酸了~ 009 & 010 就等以後有緣再入手吧!




 


接下來得好好幫這兩尊新歡換衣打扮,期待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