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年沒寫開箱文了,今天收到新收的娃種:


PW 的 もじもじうさぎぃ


上班又不能溜出去拍照,索性邊拆邊拍拿來 PO


 



 


收到時盒子小得讓我很詫異~


比新的桃子外盒厚一些但只有 2/3 的長度,還很輕‧‧‧


我買兩隻耶??


 


 




 


打開是兩個盒子疊在一起的包裝,看來這娃的確很陽春吶~


日本賣家好喜歡寫小紙條喔,當然台灣賣家也會,但我代標物品幾乎每次都有,


真是有禮~


 


 




 


鏘鏘~外盒設計長這樣~


 


 




 


先拆粉紅色 ^^


後腦杓(?)和耳朵是要自助組裝的


 


 




 


我買的是新發售的兔子二代粉白兩隻一組,


左邊是第一代,眼睛比較細長,本來我是想買一代的來玩,


但一代去年十一月出的白色已經完售買不到,這次只有出粉紅色,


我看二代(右)也挺可愛,圓臉加圓眼有種笨笨的感覺 XD


在日拍看到有賣家預購一組便宜了一百日圓,心動馬上就下訂單了


(事後想想不過一百日圓我會不會太好騙啊‧‧‧)


 


 




 


耳朵的卡準超級難裝 "OTZ


塞塞塞‧‧‧塞到我指甲都快瘀血了才裝好,


兔子頭&全身是軟膠質的,大概跟 CCS 頭是相同材質吧~難怪好輕


 


 




 


完成~光溜溜的哈哈!!


現在兩隻都已經著裝好放在書桌上,等我放假就要來拍囉~


他們跟 ODECO 身材相同,基本上我家桃子 DAL 等的上衣都可以穿,


下半身比較麻煩,但因為矮,桃子的上衣都可以直接當連身裙很方便


鞋子也可以套,不用另外再花治裝費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