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不好一直擔心我的單日發文開天窗,


還好星期天早上雨停了讓我可以快快抓娃衝出去,


雖說用背景布也可以啦~但還是喜歡外拍 ^^






 


也想幫我家 shion 換換修長的桃素,


但買桃素我大概也會優先換給身體有損傷的桃子吧~


OB 素其實也挺可愛的,尤其可以360度轉動的手掌,


就可以擺很多桃素擺不出的手勢,


再買備用手就可以玩猜拳了(喂 XD!)




 


只是那關節不怎麼美觀就是了










 


因為髮色這尊 shion 很適合穿藍色或白色的衣服,


除此之外我也不知道她適合穿什麼顏色 *抓頭*


下次大膽點給她穿穿對比的顏色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