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再發兩篇,最近真是有衝勁啊


怕大家看膩小頭,這兩篇都是好久沒拍的 PULLIP 喔~






 


從我家步行不到一百公尺就能到的小型花海,


大概一個多月前就能去拍了,只是平日要上班,過年時人又好多~


雖然不怎麼介意拍娃時有陌生人在,但人多的話另當別論


打定主意一大清早人比較少哪天早起要爬過去,


終於實現了 ^^




 


我的這顆鏡頭拍風景比較吃力,


想拍全景大概得退到很遠的地方 XD,所以小花海就用局部來呈現好了~


花海遠看很不錯,但都過一個多月,果然近看花都過熟(?)






 


果然大頭娃好拍很多哪~(但光圈開太大還是照糊就是了 -__-" )


這幾天天氣都很好,挑早晨也是圖朝陽的光線,


可是我什麼都算到了就是沒算到有朝露這種東西 "OTZ


PAPIN 這幾張照完後一摔臉髮全濕還沾泥,我又沒帶面紙 *汗*


只好默默收起她亂拍其他的東西~








 


花花花~好喜歡清晨陽光下的景象,都亮晶晶的呢




 


↓ 花海裡小池塘的鴨子 XDD


我還拍了一堆蝴蝶蜜蜂蝌蚪,太無聊就沒放了




 


↓ 這是在玩同景不同速度的快門~


亂拍的很高興都忘了我是出門拍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