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休假打扮了這尊 J-Doll 拍了賀年圖


向大家拜個早年~ 祝新春佳節愉快 ^^




 


原本打算在戶外搭景拍,光線比較充足~


無奈風好大裝飾小物與娃搖搖擺擺實在很難拍的好,


只好移到室內,


幸好新相機感光度強多了,開高 ISO 雖還是有些小模糊&雜訊但不明顯,


而且這色調我還挺喜歡的




 


特別感謝 Lin+Tin


這套和服是去年娃展時,送出我家水精靈支援他們的和服櫃,


娃展結束時他們大方的把這套和服送給我了


當時說好要拍一篇感謝他們,但我拖拉成性 *揍*


覺得不能再拖準備拍時想到過年用這套超應景,


也就這時才登場了




 


很可愛的和服吧 ??


今年是兔年,和服上的花樣也是小兔~ 真是好巧啊 ^^




 


↓ 終於派上用場,我很喜歡的桃子水果食玩


本來是要這尊 J-Doll 捧著盤子的,但素體手腕真是鬆軟,


很難捧得起來一直滑掉翻倒火氣都上來了 = ="


只好放棄~


(用這套食玩也是個暗示,今年我還是要敗桃子桃子!!哇哈哈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