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發文不是懶,事實上我想拍娃想得不得了~


因為我在等,今天終於拿到我的第一台單眼相機啦 >w< ~!!!*灑花*




 


可惜的是收到時已經是傍晚,等我充好電池裝好鏡頭天早黑了沒法外拍,


忍不到休假,先在自己桌上簡單搭景試拍了解一下功能嘿嘿




 


一切都要慢慢地從零開始摸索起呢~


拍了幾十張放進電腦一看果然失焦的就佔一半 (雖有心理準備還是有點沮喪啊~~)


光是觀景窗這點我就好不習慣,總是直覺用液晶預覽 XD" 不過還是超開心的~!




 


打扮的這麼可愛的さらさらちゃん只在室內拍太浪費,


休假我要外拍要外拍~!!不要給我下雨嘿 !!! ← 失控中




 


我房間是黃色燈光,直接拍會偏色的很厲害,


所以上面的照都是加了檯燈和鏡子補光線來拍的,但下面這張沒輔助光線的也不錯看  ‧‧‧


接下來繼續跟我的單眼磨合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