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送上最近入手的怨念桃 Lazy Seventeen 來開幕 ^+++^




 


入手的雖是二手裸娃也夠我開心了,畢竟她的芳蹤難尋,


好不容易看見也可能因為高價卻步,


能合理入手真是幸運 ^^






 


不過她有個小缺憾 ↓




 


發現她左眉缺一塊了嗎 T_____T ‧‧‧


(上圖是沒修過,下圖修過的)


本來入手就有的腳踝斷裂缺點我反而修的很完美,不用花錢換素體頗高興,


就這臉妝缺點讓我很想吐血啊~ 畢竟我愛近拍吶~!!


雖然平常拍照都習慣用軟體修修改改,但這實在太顯眼了真是小遺憾~


如果是缺在瀏海會蓋到的那邊就好了(那一邊很完美說)






 


但她真的太美就當這隻跟我有緣吧


跟男孩夢很像,雖是中性打扮的桃子,卻都有張很女性化的臉孔呢~


17 更是媚上許多,所以忍不住就給她露露露了








 


因為太冷了不想外拍,用了背景布因為風過大移到室內


導致這回拍出的光線不是很理想‧‧‧


下回有時間再帶她出門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