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真是接娃大暴走

 

不過買的幾乎都是二手娃,單價可口

 

負擔不大又可滿足我這喜新厭舊的胃口 *揍*

 

(才怪大概到下篇文我就又會開始哭窮了吧 "Orz )

 


 

 

 

Orion's Sonata /獵戶座的奏鳴曲

 

是純純那接來的

 

獵戶座的整套衣裝十分優雅,買娃衣來說,

 

如果不是特製給桃子的娃衣通常袖子都不夠長(尤其是買到小布娃衣的話)

 

所以我特別中意她上衣長長的衣袖 ^^

 

娃盒是個驚喜,因為我很喜歡夜空所以看到真是眼睛一亮~ 忍不住一起放上來了

 

不過她是去年秋冬的桃子,衣裝有點不合時宜吼~ XD

 

也有很多人分享過她了,所以原廠裝放個三張就好

 

接下來換衣服了~

 


 


 

 

 

也是之前跟團來的娃衣,

 

這家的娃衣我很喜歡,單品混搭性很強又不貴

 

所以那時挑一堆結算後發現兩千多了 -___- |||!!

 

趕緊回去減到兩千下~

 

要一次買足果然還是太恐怖,只好慢慢分幾次來跟了

 


 


 

 

 

之前看 kendera 和純純都有提到她氣色不是很好

 

本來想起碼有唇色腮紅會有多蒼白呢?(綾波臉更沒顏色了啊~)

 

不過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沒什麼活力的感覺 可能跟她本身就是走成熟的氣質有關吧~

 

只是腮紅為何要上橘色? 讓她拍起來氣色不好就算了還顯得有些蠟黃 ^^"

 


 

 

 

↑ 最近愛用的外拍工具小板凳 XDDD

 

沒辦法有些想取的景不架高一些拍起來不好看,也可免除我得趴在地上拍的困擾~

 


 


 


 


 


 

 

 

其實是想要她原廠配件和好奇實品所以接了她,

 

所以現在還沒有決定要不要留娃

 

再放個幾天看看有沒有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