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桃子住人第二號登場~ 古老夢想妹妹 ^^/


(才月初又快把錢花光了 "Orz )




 


真是高興可以收到她


既是右眼,也是一隻我很喜愛的甜美桃子


一次解決我好幾個怨念 XD




 


收的這隻是二手裸娃,雖然娃妝娃體沒什麼缺點,


但前任主人把她的捲髮纏成一束束的我不喜歡,


收到後馬上試著打散她的頭髮~


結果被我搞的超級炸!! 亂的很誇張 Q___Q‧‧‧




 


所以這樣紮好拍完後我很認真的考慮再來挑戰植髮‧‧‧


嗚哇想到就好怕啊 >__<!!


畢竟是不好入手的古老夢想,若像上回那樣失敗收場我會哭死,


或許可以先試著燙直看看? 再綁成辮子可能也很可愛喔‧‧‧


 





 


右眼的桃子眼睛都畫的比左眼大,真是超可愛的


其實紮成這樣拍起來也還不錯啦 @__@


再考慮幾天要不要幫她變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