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小姐的第二篇終於完成了 ^^


不過與其說是拍日安,應該是 show 新買的娃衣比較恰當




 


因為期待參加八月的名模娃聚,現在看娃衣也會多看看我很缺少的小禮服,


上個月一眼就看上這件用 ANNA SUI 手帕裁製的娃衣,


ANNA SUI 招牌的紫底黑紋用在娃衣上真的相當細緻美麗 很高興可以入手~


但到時參加我可能會換給 Reborn 穿,她的紫色指甲會更適合這套吧!




 


雖然在拍這些照片前就有打定主意要白底,再來做 PS 加工,


但實際開始加工後真是場浩劫


差不多做到第三張我就靈感枯萎了 |||Orz


可是挑了十張要弄,只好撐著做下去~




 


像這上下兩張就弄得很簡單 ^^"


不過一系列紫色,整體看下來還不錯~


(完成後才想到我幾乎把娃衣細節都蓋光光了嘛 = =|||‧‧‧)




 


附帶的頭飾挺大的,本來想戴在娃的後腦杓


但那樣很有佛光萬丈的 fu ~ XDD


還是用隨意黏固定在頭側了,黑紗半遮面也別具風情


除了娃衣花紋,我也很喜歡襯裙的部份 ^^






 


項鍊是臨時隨便纏上去的,十字飾還沒想出固定在鍊子上的方法(它原本是耳環)


也是先用隨意黏固定,手環是桃子的配件貼上小鑽‧‧‧


突然發現我也好少正式的娃首飾喔!!


"名模"真是個恐怖的門檻啊 *抱頭*


(不知道如果帶 Amber 穿她原廠內衣給不給我過關,


畢竟也是有內衣模特兒的嘛 XD)




 


鞋是宇宙桃子的高跟鞋,


配色還過得去,不過搭同款紫黑高跟鞋會更完美,就等 BIC 快點來貨了


本來還想搭絲襪但下半身看起來太沉重,沒有短版小禮服的輕盈所以放棄~


嘖嘖我好認真喔 XD|||!!




 


結果都在講衣服忘了日安小姐了哈哈~


嗯,真是美人,完美的模特兒!(就這樣??!)


可以去看看這張  放在天空住人區的相片啦,沒加工又好~大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