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越到月底月沒錢的時候,我就會瘋狂的想花錢 XD|||


想要這個想要那個的真是討厭啊~!


轉移注意力想來車車簡單的娃衣(以前買的零碼布堆了一大堆 |||||)


不過一整天都坐在電腦前回家還要繼續窩實在很不想動 "orz


換個目標搭起一直想做的娃屋。




 


當然這個只是練習搭一下看看效果,根本連試做都算不上,


不過還挺好玩的所以先拍拍照


等我找到夠大的地板和背板再來慢慢施工 ^ ^


(老天請賜給我毅力吧 "orz)




 


這座 1:12 的樓梯意外的還蠻適合桃子的尺寸,


其實還有扶手和欄杆(階梯上的小洞就是接欄杆用的)


但我覺得不用接欄杆就很適合居家的休閒感,接了好像會太正式


重點是,那個欄杆超難弄的說 XD|||!!想一支支對整齊大概要花很大功夫,


所以將來真正搭時我也不打算接了




 


要營造居家的感覺所以讓這兩隻桃都穿內衣就好,有種慵懶的性感






 


80 桃(習慣這樣叫她了 XD )的胸罩是 FR 家的,


其實太大不怎麼合身 只好用隨意黏固定住,


不然一不注意就會滑到腰上哈哈哈!!






 


會員桃的頭髮固定的還算理想,


就是前面被頭套壓的有點扁缺少蓬鬆感~還好拍照看不太出來‧‧‧





 


雙色的木板椅原身是 1:12 的餐桌 XDDD


拿來當桃子的椅子還蠻剛好的,


這個跟樓梯一樣是 DIY 品,我組的超差椅腳一整個是歪的(請仔細看第一張 ^ ^")


手真是不巧 |||||






 


搭娃屋真的很好玩,以後拍照也不用煩惱~


再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