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休假天氣也好,帶著我家唯二的 CCS 桃出門外拍去 ^ ^


(然後懶病發作拖了好幾天才寫內文 "orz )




 


先來幾張獨照


首先是超有霸氣的 Amber ~(雖然還是很想叫她女王不過叫 Amber 比較有氣質




 


接後想過她之所以不叫 Ruby,大概是她那琥珀色(Amber)的眉眼吧!


(悟性有點低喔‧‧‧)




 


不出所料 Amber 好適合帥氣的中性裝扮啊(大心)


頸環手環腰練出自於 pullip 的配件,褲子是 Misaki Outsider 的,


其餘皆是桃子家原廠出品~


一身黑,搭著那雙紅色龐克鞋本來有點怕太突兀,但呼應髮色讓整體不那麼灰暗,


很率性的打扮ˇ






 


寶貝白沙 XD ~!


依舊是那麼的楚楚動人 


之前被我搞得亂七八糟的頭髮終於順回來了嘿嘿~






 


白沙穿的是奶茶桃子的洋裝,好可愛啊!!


買了整套的配件,但嫌千鳥格大衣和黑襪色調太沉重改穿色彩繽紛的花襪,


加上亞細亞花蕾的項鍊,真有春天氣息


粉色繫帶鞋也很可愛但我還是搭了白色的高跟包鞋‧‧‧


無理由的好喜歡那雙桃子白色包鞋,搭娃衣時總忍不住先考慮它






 


雙姝合影 ^o^/




 


很喜歡這兩隻一剛一柔(?)的對比,放在一起卻又不衝突,


想像她倆是姐妹,照理說紅髮霸氣的 Amber 該是老大,


但白沙又有種沉穩的特質讓她像姐姐~有趣








 


因為風大兩尊娃在拍時都倒頭栽好幾次


尤其是白沙的跟鞋很難站穩,結果我清娃臉的時間遠比拍照時間還多 XD"






 


最近老是覺得我娃照越拍越差‧‧‧


嗯‧‧‧說差好像太嚴厲,應該說沒有進步的感覺吧所以總是提不起勁拍照寫文 ~___~


很久沒有那種好高興地抱了一堆娃出去拍照寫文的心情了,


(莫非是低潮期?!*毆*)


想買單眼的慾望這一陣子漲到最高點~!簡直是魂牽夢縈(?)的地步了,


可是基本入手也要一萬五起跳(吧)


這金額我可以去買一些平常只能看又花不下去的怨念娃,


畢竟我還是喜歡玩娃後才開始愛幫娃打扮拍照


真的有必要去買單眼嗎?(因為買了我大概也只會拿來拍娃啊~)


可是、可是又好想買單眼啊啊啊 )))


唉好兩難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