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又拖一陣子沒發文,


本來有打算打扮幾隻桃子來拍,但清明假期時很苦命的要加班,假期結束接著感冒‧‧‧


完全呈現一個死人狀態 "orz


這兩天好多了,剛好來玩玩新入手的紫苑 / shion ^ ^




 


會喜歡紫苑來自於茶的催眠 XD!


茶美麗的照片讓我注意到珍妮系列裡帶點冷的紫苑,很合我胃口,


看久了好想入手一隻,挑上這隻自選髮色的紫苑終於買下去了




 


好喜歡她灰藍混色的異色髮和瞳色呢 ^ ^


實品真的非常有氣質好漂亮,還好有下定決心買~


(沒錯雖然被催眠但我還是考慮了好幾個月才買 XD")


既然決定養本來打算要換 OB 素體的,剛好手邊有一體白肌 OB,


不過茶一提醒我才知道自選髮色娃是普肌,


收到前還僥倖的想如果不會差太多可以用就用,


但收到後比對昏眩了一下||||| 差很多啊 "orz




 


沒辦法將就用,這個月的娃預算幾乎花光了只好下個月再買普肌素體了 Q___Q


是說玩慣了可動關節,這種手腳折起來的感覺太微妙哈哈


不太會擺弄所以就幾乎一個姿勢拍到底




 


春之森 SKY 的衣服根本是為這隻紫苑設計的啊!


穿起來好適合~!






 


頭髮非常長


是很想剪短些啦可是手太殘~還是不要亂動好了~




 


微微的,似笑非笑的表情好棒呢!


好高興終於有了第一隻紫苑


珍妮系列不是我主玩的所以以後可能也不會增加吧~


(雖然在逛拍時差點失手再買一尊貴庚回來,啊~想到又好想要啊 >o<!!)


只有一隻娃比較不會分心可以養出感覺來,


下個月幫她買新素體後再來換風格打扮 ww




 



 


接下來是預告~


週末會有個我期待已久的大美人到家 XDDD!!!


也是我為何才月初就把自己搞的很窮的原因 "Qrz


不過好高興好期待啊啊啊))))) *轉圈* (喂 = =!)


完全把這隻紫苑拋腦後了 *毆*  應該是說,還好這隻紫苑在**之前到來,


不然會完全被我遺忘啊~ *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