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sider 雙子登場 ^ ^/~


 


月初時狠下心入手 Reborn Outsider 後沒想到在拍賣上看見原版的 Outsider ,


一時鬼迷心竅(?)又給它標下去了 |||Orz


後來想想養兩隻 Outsider 實在有點神經(也很缺錢哪~)


還是決定出讓裸娃,


丟拍前先問了茶有沒有意接收她(畢竟之前一直被我用 Outsider 騷擾 XD"!)


茶很豪爽的接受了還先放送給我拍雙子的機會 感動~




 


所以打算又要廢網誌(喂)的我還是滿心歡喜地幫她們打扮起來 ^ ^


打扮的是很快卻拖了一段時間才拍 = ="


因為最近天氣陰晴不定嘛,我有動力拍時下雨冷颼颼,晴天時我又只想睡覺 =3= *毆*


終於拍完成啦 *遠目*~


好啦得承認覺得背景好單調喔有偷懶之嫌,我已經努力了!茶相信我 *抱大腿*!!






 


雖然這些時日發懶居多不過有一段時間是在固定原版 Outsider 的頭髮上~


終於見識到她傳說中難搞刺蝟頭了@@!!


現下我也只能讓她往四面八方衝的髮整理到這種程度


畢竟算是別人的娃了不好下手太狠(啊是原本打算幹麻 = =|||??)




 


撇開以上廢話有沒有發現兩隻 Outsider 的差異呢?


我一直以為 Reborn 只有重植髮,


但拿到原版 Outsider 後才發現妝也有細微的更動,


Reborn 將原版黑色系的眉毛和雙眼皮線都改成髮色的褐色系了,


使得 Reborn 沒有原版 Outsider 的冷艷多了分柔美~


名符其實的 Reborn


不過這樣、這樣會讓我兩隻都想要啊 >o<!!嗚嗚~




 


還有一個小地方是 Reborn 腮紅較淡,


之前比較別人娃照就有小小疑惑一下~但一直以為是相機還是螢幕色差的問題,


有了原版比對發現還真的淡了些,但並沒差很多我沒法確定是真的有改還只是個體品管差異






 


臉妝相似氣質卻不同的 Outsider Twins 看倌們中意哪一型呢 w?


 



 


對了原版 Outsider 讓我捨不得放手的還有那整齊的睫毛啊 !!!


Reborn 塌陷的右眼睫毛好明顯 T________T‧‧‧






 


↑ 噗噗這張還真有寶塚的 fu


既然是嫁到茶家相信妳們會有重逢的一天~!


呃‧‧‧不過以我的北上的次數來說大概會比牛郎織女更慘 XD"


請好好適應遠距離戀愛吧!(扯到哪裡去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