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我的第四隻 Misaki


BIC exclusive Reborn Misaki - Outsider -




 


喔耶終於買到最初打到我的 Misaki Outsider 了~!!


(嗯?應該是吧過太久,Misaki 看太多有些忘記 XD" *毆*)




 


這隻是 BIC 限定重植髮的 Outsider ,


加上白髮版,Outsider 就有3種髮色了,看來 Outsider 真的很受歡迎哪~


雖然我覺得原本藍黑髮還是最適合 Outsider 冷冷的風格~


但這個時尚的髮型也很不錯 ^ ^


髮膠真是上超多的應該說整顆頭都是膠了吧


後面那一丸還蠻大一球的哈 XD 放下來可能蠻長的,


不過想到要先洗一洗~我好像沒那個膽 "Orz(改娃恐懼症??)


拍過幾輪再說吧 =___="‧‧‧






 


提到髮型,有瀏海的那一邊包裝時壓到她的睫毛了 >______< !!!


導致她的右眼睫毛眼尾處塌陷不說,還很參差不齊~兩邊好不對稱,


真是心痛啊‧‧‧ 害我都沒啥心情去驚艷 Outsider 美麗的臉妝 Q_____Q" ~






 


因為買的是裸娃,原廠只附了這件小內衣,


我也還沒想到要給她穿什麼,只好先降出場了 ^ ^"


是說我買了她這個月也好像沒治裝費啦"Orz 傷腦筋啊~去挖挖舊娃衣堆吧‧‧‧






 


雖然這個髮型應該不會太難挑衣服,


不過加上 Outsider 紫色的指甲‧‧‧


看來會是個艱難的挑戰ˇ___ˇ|||||




 


Flickr! 上看見有接的國外娃親把她取名叫 Uma,


真的還有些神似鄔瑪舒曼呢




 


這件背景衣服拍起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撈衣服時還沒注意,拍起來才發現跟 Outsider 瞳色好搭,


下次有機會再拿來用




 


好了該開始煩惱下回要給 Outsider 穿什麼登場了 =__=|||||


這個月又不能再亂花錢嗚 *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