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高興~!!

 

我終於擁有第一隻 CCS 桃啦 ^ ^

 


 

 

 

其實 CCS 桃電到我的還不少@@

 

可惜礙於一隻的價位都能換兩三隻 Sekiguchi 的桃子了實在買不下手 "OTZ

 

這隻 White Sand 在剛推出時我就好心折啊~!

 

不過整組實在好貴 O___Q‧‧‧很惆悵的常在 Flickr! 上尋找她的芳蹤,

 

後來在露天看到有人出讓裸娃,再也按耐不住就接她回來啦嘿嘿~

 


 

 

 

White Sand 最迷我的地方就是那顆小淚痣吧

 

我覺得淚痣總有種楚楚可憐的味道非常有魅力,

 

雖然真的想要自己抓隻娃來點也不是不行,但既然買到她了也算了了樁心願

 

不用下手殘害我其他的娃了哈哈~

 


 

 

 

09S/S "BACK TO BASICS" 推出了兩款,

 

按照我平常的偏好應該會比較喜歡紅髮重眼妝的 Noble Punk

 

不過實品照看多了覺得 Noble Punk 實在沒有 White Sand 迷人‧‧‧

 

(又是正眼的關係嗎?)↘ 官網照

 


 


 

 

 

因為買的是裸娃原本打算收到後打扮一番再讓她出來見人,

 

沒想到賣家給的嫁妝無敵多!!!

 

鞋三雙、襪子絲襪內搭褲超過十件、衣服也好幾套~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她喔

 

可以讓我直接抓來拍了 XD(還好有帶相機出門呵呵)

 

臨時找不到好背景直接脫了身上穿的毛衣,冷的打顫也要拍啊!

 

本來這幾天還蠢蠢欲動想增加娃衣,可以省下不少治裝費了 ^ ^

 


 

 

 

當然娃本身也比想像的美很多,

 

妝感完美到目光都移不開她了,原本接下來想拍拍 Misaki 或 DAL 的,

 

改變主意這一個月我只想拍她啊 XD!!來個多連發好了哈哈~

 

不過她金髮髮量好多呢~還需要再整理一下@ˇ@

 


 


 


 

 

 

她是不是很美呢

 


 


 

 

 

深靛色的眼睛拍照看不太出來真可惜~

 


 


 

 

 

她手腳都有上指甲油呢,不過因為是跟眼妝相同的銀白色所以也拍不太出來 ^ ^"

 

今天是有些男孩氣的打扮,改天來個夢幻公主風吧~

 

好期待再幫她多拍些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