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篇文才說最近心情不錯,或許可以正常點多拍娃來發文,


沒想到月初就被這個青天霹靂打到 =__="‧‧‧


整整一個多禮拜焦慮到想不起來自己到底在幹麻,


老早就換好髮和衣服的這隻 J-Doll 就這麼可憐兮兮的一直待在架子上完全被忘記 "OTZ




 


這幾天終於冷靜一些,剛好衣櫃也要換季整理了~


趕緊抓起這件夏衫來給她當背景拍拍 ^ ^


(好像很有動力的樣子其實我連標題都不知要寫啥好只好打個 "Ⅱ" 混過去冏")




 


這件小兔衣本來想給上一篇的軍桃用,


不過覺得氣勢不搭所以放棄了,


給改頭換面的這隻 J-Doll 用剛好呢 完美的童話氛圍~






 


配色向來喜歡重色的我,修起這些淡淡色調的照片還真不習慣






 


本來擔心妝偏濃的 Reforma 會不適合這頂 wig 和這種風格,


沒想到還蠻好看的~ 刺青妖艷女馬上變成童話美少女了哈哈~


一邊拍一邊很開心的幫她灑花 XDD






 


至於新 wig 呢,這就說到重點了 T____T ~


因為很喜歡她所以幫她拍完上一輪後馬上替她選了這頂 wig (還特地挑接近原廠的銀色~)


收到後喜孜孜的開來換,但 wig 頭圍偏大,


整頂不但像飄浮在她頭上一樣很不自然,瀏海還整排翹起來非常不浮貼~


這時我就又發揮我的創造(破壞吧?)精神,


先用熱風吹吹吹(因為不是耐熱絲嘛就用熱來另外塑型)再剪剪剪‧‧‧


然後很理所當然的搞壞這頂 wig 了嗚嗚嗚 "QTZ ~




 


所以綁上髮帶並不是為了增加裝飾而是掩飾失誤‧‧‧


她拆了髮帶是完全不能看的!!


又多了一隻需要掩飾的娃啊‧‧‧*遠目*


現在開始了解要說我玩娃有什麼厲害的大概就是破壞力吧‧‧‧


娃友們若有機會相見請帶你們家的娃迴避我!!!






 


本來想重新再買一頂算了又不想浪費錢,弄了好久才整理出現在這樣能見人唉~








 


小洋裝買很久了本來是要給桃子的卻太小件,


也沒有適合的 DAL 穿埋到都快忘了有這件娃衣,


翻出來給 Reforma 穿真甜美


雖然原本美麗的腰部曲線無法展示,但頸肩胸的線條可以呈現出來很棒 ^ ^




 


接下來想拍已經放掉包包頭又洗髮的亞細亞花蕾桃,


不過還在考慮要不要剪短花蕾的頭髮‧‧‧(不要啦住手!!!)


還有那個青天霹靂會讓我焦慮到年底吧 *嘆*


希望至少要有前100號啊啊啊))) (離題 *毆* 看不懂正常,因為我現在精神還是很混亂冏")


希望接下來還是至少一個月三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