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 復活 ヽ(∀゚ )人(゚∀゚)人( ゚∀)ノ━━━ !!!

 

廢了快一個月才發文,其實也沒什麼原因,

 

我也不忙(事實是除了上班其他時間都很閒~)

 

只是一直沒有動力拿起相機拍娃~直到今天收到新買的 J-Doll 才提起精神拍,

 

真是糟糕啊‧‧‧(眼角瞄向上篇打扮好就被擱置的軍桃‧‧‧*冷汗*)

 

希望這個月至少能有三篇文,這樣會比九月好看些*合掌*~

 


 

 

 

實在是太久沒用我的相機,也因為近一個月來下雨的日子比較多

 

我的相機皮套加吊繩居然長毛(也就是發霉)了冏"!!

 

還好相機本身是沒出問題‧‧‧

 

應該要好好反省一下了,雖然我的第一反應是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喂!)

 


 

 

 

回到這隻 J-Doll 上吧!

 

J-Doll 雖不是我買娃的首選,不過這隻一看見預購圖就好喜歡她的妝感,

 

加上再不買新娃我會死 忍不住就下訂了嘿嘿~

 


 


 

 

 

整體來說實品還不錯,妝感沒有預購的圖那樣殺氣重(?)

 

也許是唇妝畫得嘟嘟的,某些角度照起來還有些嬰兒肥呵呵~

 

蠻有趣的~

 


 

 

 

拿出實品看到刺青時愣一下~

 


 

 

 

比對一下預購圖還真的有,是說照那種角度 ↓ 會注意到才有鬼 = =‧‧‧

 

蜘蛛刺青蠻酷的啦~不過遠看還真像被子彈打到之類的*默*

 


 

 

 

還有可能是要跟項鍊墜子顏色 & 唇色呼應,鞋子改成紅色了

 


 

 

 

我還是喜歡原來黑色多些,紅的這個有些俗氣啊 ~

 


 

 

 

終於買到今年新素體配合某些娃款會有的提包手,不過我的這隻提包手好容易脫落~

 

摸到一下就掉下來唉~不知道其他的提包手是不是也這樣喔

 


 

 

 

最讓我想哭泣的是她的頭髮了

 

一整個型跟預購圖差好多,毛燥又參差不齊 >"<!!

 

實在是很怪,直覺就想幫她換髮,但想到要去拍賣苦苦搜尋就好懶啊 "OTZ

 

跟 little DAL 的應該可以通用,我看找隻適合的偷拔先好了*毆*

 


 


 


 


 

 

 

四代素體取消了腰部關節很適合這種中空裝,

 

曲線很美好性感啊 ^ ^

 

但也纖細的不得了,拔給桃子不知道穿不穿的下‧‧‧

 

褲子倒很鬆,不小心就會滑到臀部下

 


 


 

 

 

貓眼妝真的畫的很漂亮*大心♥*

 

新素體加頸部入了球型關節讓 J-Doll 可動性變高

 

擺起姿勢自然多了沒那麼僵硬真是好棒啊

 


 

 

 

以後有喜歡的造型或許會再買~

 

不過差不多的價位我還是會以買桃子為優先吧

 


 

 

 

桃子桃子接下來一定要把軍桃拍完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