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絕對可愛再度換裝豋場了耶 ^ ^~!!




 


雖然之前一直想在我的娃衣堆中找出最接近她原廠裝扮的配件,


不過還是失敗了 "OTZ (娃衣娃衣永遠少一件啊啊啊)))


上衣最接近感的大概是這件 Bra ‧‧‧(誤很大嗎?我很努力搭配了*哭*)


 


原廠是黑色蓬裙,我雖有但蓬的程度很不滿意不錄用


pullip 普內菈的裙跟那件 Bra 很搭,都是白底黑水玉很可愛,


蓬的程度也很滿意~ 原還有要加頸環的但卡在繞頸 Bra 上不好戴作罷,


用項鍊取代頗合適,只是好像離類原廠衣越來越遠了(遠目‧‧‧)




 


 MISAKI 穿這 Bra 真是很好看,襯得身材好棒啊(口水)




 


黑靴大概是最接近的吧~


原想像原廠一樣腳踝處兩邊都加皮環,但只找到一個 =.="‧‧‧




 


近拍我自己雖百看不厭,但出現的頻率太多,很多人看膩了吧(默‧‧‧)




 


話說這件裙下擺泛黃的好嚴重,真是心疼


哪天要抓出來好好洗一下了~




 


這次用的背景T我很喜歡~ 黑/白的色調真是最近之大好哪


調皮的貓加上酷酷的絕對可愛真是有趣的對比呵~






 


最近立訂遠大的志向(?)所以接下來幾個月可能不會買新娃了 Q__Q


這裡更新可能會變很~慢


除非哪天精力過剩才有可能挖舊娃出來拍(巴)


$$$~真是惱人的小東西啊(嘆)


好想買新桃子和 MISAKI 喔!!(打滾)


(好啦我就是個喜歡拍新娃一輪然後馬上失去興致的差勁娃媽請唾棄我吧*掩面*)




 


既然承認了那我就不知羞恥的誠徵一下:


若看倌有我沒有的桃子或 MISAKI 自己又少玩可以借來給我 毛手毛腳一下 拍照的話,


我願意以身相許*打昏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