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真的沒什麼精神拍娃照和打文唉 = = ~


(沒新娃可以拍是很大的因素,我好喜新厭舊哪~‧‧‧*掩面*)


準備試試看 BLOG 我可以忍受放給它爛多久,結果兩星期大概是我的極限


突然很想拍 Veritas ,趁有空就外拍去囉 ^ ^


(其實還有帶兩隻桃子也拍了絕對可愛,不過要墊檔用 接下來我可以一直放空到到九月*毆*)




 


在我開始玩桃子等別的娃後,陸陸續續的把不少 PULLIP & DAL 出售,


因為雖然擺在盒子裡放在那很賞心悅目,


我也知道我不會再把玩了,讓給會去玩的人對娃也比較幸福吧?


只留了有意義的幾隻和玩的太破爛不好意思拿出來賣的(喂)


但 Veritas 和水銀燈就是出不了手,我想我是真的非常喜歡這兩隻吧~


既然這樣就要玩囉!特別是 Veritas ,接來近兩年除了剛收到時有拍過就沒再出場了 = ="


真對不起她 "OTZ




 


雖然還是覺得她的原廠衣最適合她,不過要等我的大海外拍大概要在夢裡了*毆*


另外打扮一番 Veritas 也真是個小美人不是嗎


在幫娃配衣前都會在腦內先搭配一下,這一身從上衣裙子到褲襪實際穿上都很合適,


(有時想到不錯的搭配實際穿到娃上卻會很怪異,跟人很像呢~)


但很莫名的卡在鞋子,原本預定搭桃子的靴怎麼看都很怪 >"<!!


幾乎挖出我的娃鞋拿來試,總算搭到還不算刺眼(?)的,


平平都是1/6比的身體搭配衣服這種事還是有微妙的差異啊~!




 


最近都在玩桃子 MISAKI 再來玩三代的身體真是有夠僵硬的姿勢都不太會擺了冏"‧‧‧


還有大頭的拍照角度都快忘記怎麼抓,看來偶爾還是要交互練習一下


(真希望 PULLIP 公司單賣四代素體啊~)




 


尤其 Veritas 又一頭爆炸 XD !真的‧‧‧頭好大啊!!哈哈~




 


若是早知道我會突然想拍她應該幫她先換個瞳片,


我還是喜歡有些透明感的眼睛,不過原廠的也不難看就是了 ^ ^


也可以順便改一下緞帶眼‧‧‧<壓半天眼皮才想到 Veritas 是還沒改閉眼設計時期的娃的白痴冏




 


然後‧‧‧呃~好像沒啥好打了,剩下照片請欣賞吧 =ˇ=/


 Veritas 真的很可愛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