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熱熱熱,在此奉上清涼消暑(?)的熱情水果桃囉 ^ ^/




 


一看就會讓人聯想到西瓜的深綠眼珠 + 淡綠眼影,當然要配一下西瓜食玩啦 XD!


高彩度的繽紛配色,讓熱到很萎靡的我精神一振啊~


是個很可愛的小姐喔




 


其實8月會出的2隻桃ㄧ度讓我很猶豫ˇˇ"


另外這隻 HONEY WILD ↓ 的 STYLE 根本是我的菜,配件很讚哪!


我喜歡帥氣的女娃嘛‧‧‧ 可惜這個月預算有限不能兩隻都敗~




 


最終水果小姐的彩妝實在太迷人勝出 忽略那很實在很陽春的配件,


夏天嘛還是來隻陽光點的應景~ HONEY WILD 等我啊 Q__Q‧‧‧


(說到這結果我當初呱呱叫的17歲桃也沒買,嗯‧‧‧我真的喜歡帥氣的桃子嗎 =__="??)






 


衣服很陽春不過桃子穿起來真好看@ˇ@!


很能襯托桃子的好身材喔!




 


很性感呢 ^ ^


配件太陽眼鏡不像官照可以透見眼睛哩~不過戴起來很可愛ˇ










 


脫掉連身褲就是清涼比基尼了喔耶!<這變態‧‧‧


 



 


繼絕對可愛後我的第二隻雀斑娃,


桃子的雀斑就點的很自然,雀斑真是可愛啊!!




 


很陽春的涼鞋


是說配這身清涼的打扮還搭靴子就太奇怪了,但我還是希望鞋精緻一些呀~


好歹也來個今年很夯的羅馬鞋嘛‧‧‧(妄想)








 


她的捲髮有些毛躁~大概捲髮的桃子都是這樣吧


玩久了都開始炸起來了哈哈~






 


原本想外拍的還是嫌太熱打消念頭,感覺快把我可以當背景的衣服用盡了




 


希望看完的大家有消暑到喔


我家的小西瓜(又再亂取名字了冏~啊不然取叫哈密瓜?*毆*)請多指教啦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