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熱得讓人很懶,拖拖拉拉終於把我的絕對可愛第二波拍完成了~




 


這回給她穿的這件衣服原本是歸給我家 DAL 穿,紅橫紋小龐克的可愛連身長T


但我覺得也挺適合絕對可愛這隻娃本身的矛盾氣質 XD ~ 就拿來給她試了




 


背景又是我的衣服一件 ^ ^"(沒辦法這種天氣要我外拍我會被曬死啊!!)


加上小兔玩偶一隻哈~




 


這樣搭配絕對可愛很有意思,就像她的妝給人的感覺,


冷冷的眼神,卻有雀斑和甜美的粉紅裸唇,矛盾卻不會不協調~


所以穿上這件樣式可愛的上衣後我又加了吊帶網襪和靴子,


到底是酷還是可愛呢? 看倌自由選擇囉 ^ ^


(不過還是覺得她是個誇她可愛會揍人的個性美女呢哈哈~!)








 


臉妝連拍 XD ~!我真的好喜歡她的妝啊ˇ




 


環了眼睛一圈的銀色眼影很美,


不過剛好捕捉到暗影時絕對可愛會像沒睡飽有黑眼圈耶 很有趣~












 


好吧腦漿快被烤光了實在不知道要打啥 "OTZ


下次要怎麼幫她打扮也很苦惱 ~"~‧‧‧




 


感謝欣賞啦 =ˇ=/(好混啊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