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LIP 七月新娃 Mir ^__^/


真是好久沒買 PULLIP 了,這是我今年入手的第二隻吧~


難得今年的小佩都換了很棒的四代素體,可惜沒一隻讓我有眼睛一亮想敗的造型,


等到了這一隻,真是高興 ^_^!




 


這隻 Mir 的造型實在很得我心,一身詭異的妖氣*笑*


初見官網公布圖時就讓我深深著迷,預購一出當然馬上按了哈!




 


這造型系列 TY‧DAL 似乎都會發行,只是不知何時才出~


雖然大頭系已不是我的最愛,但我大概都會買吧,畢竟真的很特別




 


右瞳寫入"蟒"字~沒去查詢原因典故,特別就好 XD!


與整體造型搭配黑紅相疊的眼妝很豔麗,


就是那眉毛讓我有些倒地冏"‧‧‧ 殺氣一些不是更相襯嗎?!




 


還沒收到時在跟茶聊天不斷出現"黑山老妖""乞丐裝"的稱呼 XDD


其實實品沒那麼差啦呵~ 穿起來很有氣勢ˇ








 


Mir 的髮型是中分的兩條辮子在頰旁,後面有兩股細細鬆鬆的微卷髮,


背後還有一條大辮子,整體髮量蠻多的~











 


拆附件時看到兩個黑白太極的飾品時小愣了一下不知要戴哪的,


對了官網圖 ↓ 才發現是繫在兩額辮子旁的,改了顏色還真讓人一時搞不清楚



 




 


↓ 配件真是無敵多的,媲美去年的和風夕星了,


褲襪‧裙撐‧紅色恨天高長靴(不過作工很‧‧‧芭比鞋的質感 =__=")


兩支黑花朵髮叉‧假髮環‧還有個莫名奇妙的蘿莉髮帶冏~


(假髮環是插入式的,結果一拿下把後頭辮子都弄亂了,害我又重綁 T__T  ~)


靴子左邊一個小小的袋子是如意珠,打不開~不過可以摸出裡頭真的有顆球狀物,


真是讓人手癢好想破壞看看裡頭啊哈哈~!


 



 


話說回來當我幫她全部穿戴上身後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擺回盒子轉頭睡覺去冏"!!


超~級麻煩的說!!打扮完我也鬥志全消了 "OTZ


真是沒力外拍了,照慣例(?)隨便抓一件衣服當底襯給它混過去 =ˇ="‧‧‧


 


脫掉下襬內是這樣 ↓ ,類韓服的設計




 


眼皮是光澤亮黑色,


Mir 這隻啊侷限於髮型似乎很不適合其他類型的造型




 


不過有附個蘿莉髮帶是暗示她可以當個小蘿莉嗎*笑*??


但我還是喜歡她現在的造型,擺在架上真是賞心悅目~ 哪天看膩了再來幫她換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