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拔了我家 PREPPY GIRL 的頭拆髮植髮搞的我身心俱疲(?)

 

(而且結果是失敗*哭* 待我重新整理好 PREPPY GIRL 再來訴說我的血淚植髮史吧 XD!)

 

接下來又連日豪雨讓我惰性發作,

 

打扮好的絕對可愛和幾件新買的娃衣都提不起興趣拍照和試穿,

 

赫然發現又拖了一個多禮拜沒更新BLOG了

 

趕緊翻翻資料夾拿出這隻桃子的照來檔檔先

 


 

 

 

這隻 GIRL'S END 出來很久了我非常喜歡她的配件,

 

但對娃本身真的興致缺缺 加上又是特別版的價值昂貴,

 

幾個禮拜前剛好有賣家廉讓這隻全配二手的給我撿到便宜,

 

留了配件裸娃已售出,照了幾張留念~

 


 

 

 

眼妝部份的小煙燻還蠻喜歡的,

 

但就敗在那大卷髮我實在是很苦手,瀏海更是讓人倒地,

 

又澎又短的一丸 =__="‧‧‧ 沒啥留戀的馬上被我出讓了 "OTZ

 


 

 

 

衣服配件真的很精緻@ˇ@ 尤其是包包我好喜歡 ^ ^

 

整體的 STYLE 有我的愛牌 VIVIENNE WESTWOOD 的 fu~

 

終於收到了好感動!

 


 


 

 

 

這隻雖是深瞳色的但神情真的很難抓

 

也看了些國內外娃友的照,拍起來都有些呆滯(喜歡這隻娃的別罵我啊!!我功力不足嘛 QQ)

 

不過桃子界高手雲集,或許哪天就給我看到後悔出讓的美照了

 


 

 

 

附帶一提這隻有植睫毛呢~ 眼神流轉有多了份靈動,

 

但我覺得睫毛植的有點短,長一些或許會更撫媚喔??

 


 

 

 

這隻有台灣限定版(黑髮紅衣)說真的我覺得還是這隻好看些,

 

台灣版的黑大卷髮就算了加上濃妝,一整個讓人覺得非常沉重 = ="

 

難得有台灣限定版的真希望設計多用點心啊*嘆*

 

***

 

接下來有新娃要接了希望天氣可以持續好下去~

 

讓我有動力拍拍拍啊~*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