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家小螢就搶著收包裹,

 

 

 

 

 

 

原來是 Re-Ment 新款的百搭服裝組啊‧‧‧

 

 

 


 

 

 

實在是被忽略太久,小螢興沖沖的廣招自家DAL姐妹們出場~

 

沒想到首先就被龐克搭檔澆冷水 =__="‧‧‧

 

 

 


 

 

 

只好轉頭再向新朋友示好,但是‧‧‧

 

 

 


 

 

 

(P.S 謝爾你真是我到現在為止碰到最不適合穿女裝的DAL "OTZ‧‧‧)

 

 

 

"我到底是那麼早起床幹麻啊‧‧‧"被搞的有點沮喪的可憐小螢~

 


 

 

 

看不過去的金絲雀過來了,

 

 

 


 


 

 

 

‧‧‧衣服都沒換過,好吧妳們真的被我忽略太久了 "OTZ

 

 

 


 

 

 

↑ 小螢妳講話也好聽一點啦‧‧‧

 

來~妳第一棒囉 ^__^!!

 


 

 

 

↑ 1號花柄洋裝加黑背心,感覺還好~

 

小螢:妳居然給我穿"還好"的款‧‧‧

 


 

 

 

↑ 3號深藍星星花樣的外套短褲組,就很適合 jolie ^ ^

 

不過褲子給DAL穿有點大件,不小心會露屁屁

 


 

 

 

↑ 6號粉紅長洋裝加內搭褲,還不錯ˇ

 

也不知道怎麼買的,我這種黑白橫條紋的內搭娃褲就有3‧4件 = =‧‧‧

 


 

 

 

↑ 8號白蕾絲背心和吊帶褲很可愛,背心還蠻精緻的(可惜照過曝看不出來 = =")

 

吊帶褲對DAL也是有些過大~

 


 

 

 

↑ 7號是紅格紋內裡西裝外套和黑白水玉蛋糕裙,

 

因為如果裡面不穿直接扣上西裝外套會把裙子壓的很難看,所以加上了2號的上衣ˇ

 


 

 

 

DAL不夠了桃子支援組出場*笑*

 

↑ 2號粉黃短袖上衣加整件式的吊帶短褲,單穿也好看 ^ ^

 


 

 

 

↑ 5號軍綠色外套~果然很適合軍桃啊!

 


 

 

 

↑ 4號項鍊圖樣白T豹紋裙,也是很適合桃子~

 

真高興我的娃衣櫃又豐富了不少 ^ ^(雖然上一代的我根本還有好幾件都沒拿來穿過冏")

 

 

 

對了附帶一提這回的服裝百搭組盒外還附上了件樣本衣 ↓

 


 

 

 

跟2號的上衣是一模一樣的,原本還很高興賺到了一件可以當雙子裝穿,

 

可是我2號那件不知怎麼車的背後一整個脫線 =__="~(也就是樣本衣居然比盒裝內的來的好)

 

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