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堪稱我09上半年最期待的娃終於收到了!!!

 

真是高興到炸裂呵呵

 


 

 

 

俗話說的好:推人者,人恆推之(沒有這種俗話啦喂!!)

 

如果曾有成功被我勸敗推坑亂買娃者,現在我的報應來了*笑*

 

看多了國內外的娃照分享,Misaki大概在去年底就一直是我想入手的娃,

 

只是礙於價錢 >__<"‧‧‧

 

窮酸使然畢竟一隻Misaki可以換2隻桃子或DAL小佩,讓我好猶豫不決下不了手買,

 

8彈的GOTHIC DREAM幾隻造型卻是太正中我心了~!

 

在日本Amazon晃了2個月,上月底這隻" Paranormal Willow "剛好打折到很低,

 

怕錯過又漲回去趕緊下手,我的第一隻Misaki終於誕生啦XDDD!!

 


 

 

 

比較悔恨的是當時降到一萬日幣以下的THE OUTSIDER和PURE EVIL錢不夠沒法一起包 T__T

 

(PURE EVIL曾降到七千九百多日幣耶!!) 現在都沒貨了*咬手帕中*

 

唉唉~人還是要知足點,這Paranormal Willow 我算是很便宜入手

 

好高興 ^ ^!!

 


 


 


 

 

 

實品真是美美美

 

灰色的眼妝,橄欖綠的瞳色,想咬一口的大紅唇,蘇格蘭格紋洋裝~

 

捲髮不毛躁反而好軟好Q呢!<妳是在形容食物嗎 = ="??

 


 


 


 


 

 

 

嗚喔好想幫她換衣喔!

 

OL淑女、GOTHIC GIRL、PUNK、和服都想試,

 

不過還是先拍原廠衣過足癮 給她多穿幾天

 


 


 

 

 

一直以來都習慣拍小佩DAL桃子那種純真臉,

 

雖然Misaki臉在FR算是最清純的了,但修圖時偶爾還是會被那種冷艷殺氣嚇到耶哈!

 

尤其是放大修細部的時候~

 


 


 

 

 

覺得原廠襪太素我還換了桃子避暑地的襪子,但鞋款的設計讓我幾乎沒照全身照,

 

因為穿了這原廠鞋娃很難自立 ↓

 

很怪吧XD!不過我好喜歡這雙鞋,真的很特別~若做真人版大概沒人能穿著不跌倒吧冏"!

 


 

 

 

包包也不錯~鄉村(?)的竹籐包ˇ

 


 


 

 

 

脫了帽子開始拍~ 不過回家後我後悔了 >__<"

 

因為戴不回去啦!!*哭*

 


 

 

 

這躺草皮系列我很喜歡所以多放幾張~

 

拍這時是在傍晚了,照片整個呈灰藍色   花了好久時間才校好色*倒地*

 


 


 


 

 

 

這8彈的GOTHIC DREAM其他隻名字都還很正常

 

THE OUTSIDER(局外人)PURE EVIL(純真惡魔)Red Rabbit (紅兔)Witchie Witch(小魔女)

 

只有我這隻Paranormal Willow(超自然柳樹)是啥東西啊 = ="‧‧‧

 

怪到無言‧‧‧

 


 

 

 

↓ 最後的惡搞合照哈哈!

 

狼先生變狼弟弟了,好心酸的身材差距啊~(Paranormal Willow沒穿鞋喔!)

 

乖~狼弟,總有一天會有適合你的女孩的*打飛*

 


 

 

 

Misaki 的話,我還是會再入手吧 ^ ^

 

早期的比較不可能畢竟都飆到太貴了~ 新的9彈還在觀望‧‧‧

 

希望早點來一隻來和Paranormal Willow作伴啊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