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嘿嘿~我的春之森双子登場囉 ^ ^


好喜歡這第一張相片,就是這個光呀!我夢想的情深双子姐妹*口*!!哈哈~






 


其實可以選擇的話我只想要特別版SKY Ver. 可惜賣家們皆不拆售 ˇ__ˇ"


無奈下也只能買整套,這個月桃子一口氣出了好多隻,


我一直在WUD 005‧006和春之森這兩組間猶豫不決~


後來還是太喜歡衣裝選了春之森,


不過被有接的魔鬼催眠說WUD 005‧006實品也是超乎預期的精緻可愛,


害我又心動下去嗚 >"<~ 有錢真想都入手哪!!(重點就是沒錢唉~)








 


戴了毛帽的相片沒幾張,拍到後來忘記了是主因,


不過也是因為拍時的天氣太悶熱,光看就全身冒汗 =__="






 


因為包裝的關係使得兩隻娃的髮不像官網圖那樣直,


彎曲到了,是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希望用頭套固定一陣子可以像官網那樣直就好了ˇ








 


春之森普版當初覺得除了衣服好看妝感實在很平凡‧‧‧


不過美人就是美人沒有平凡的美人這種稱呼吧


看久了也很有韻味,但也不排除哪天會被我裸娃丟拍就是了*毆*
















 


照理說這兩尊妝應該是相同的,不過我的SKY Ver.腮紅撲的比較飽滿哩


不知是否有買的都是這樣??


兩隻都是橘系妝感,真的很春天呢 ^ ^






 


照片拍太多所以分做兩篇以免開BLOG又開到當機,


請接續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